ZnO2

鸽着鸽着就爬了墙,爬着爬着就加了推
头像壁纸ok,其他用途请评论私信

快落散粉角色厨,更新随心墙头杂
爱爬墙但是容易回头香的类型
推角色或有cp倾向会在合集简介标注
磕的cp又杂又冷居多

全舞不算repo的repo

21号的南京场
取票的时候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,哎呀小哥哥小姐姐们真的超帅超可爱~
24位全明星出场的那里真的很华丽,特效真的超棒,每一场新秀挑战赛都有不同的风格,方言什么的也很用心了,还有印象最深的居然是昊昊以下克上那一局打戏,那暴力美学的音效真的是突然被两位圈粉,演的超好表现力超强!老林也真是超级撩了,捂心口。
小周这么帅这么可爱没有再多几句台词和戏份真的qiao可惜(亲友:说好只爱你王的呢´_>`,一阳的老王也超帅!韩队也是,喷薄而出的硬汉气息。
以及彩蛋,彩蛋是真的棒,我喜欢老魏,像我喜欢林杰队长一样。
没有照片签名!没排到队买周边!忘记拿徽章!真的是很可惜了,定住宿的地方离的还蛮远急着赶末班车真的是(捂脸,还好和亲友都安全到达了,老板娘人超好的,也遇到了一起看舞台剧的小姐姐,三人一直聊到两点左右,这种经历还蛮新奇的。
北京场,哎呦,纠结的微草的北京场。
看着人家穿队服拿应援灯和应援牌打call还有各种周边 深深自愧厨力不如_(:зゝ∠)_

评论
©ZnO2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