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O2

鸽着鸽着就爬了墙,爬着爬着就加了推
头像壁纸ok,其他用途请评论私信

快落散粉角色厨,更新随心墙头杂
爱爬墙但是容易回头香的类型
推角色或有cp倾向会在合集简介标注
磕的cp又杂又冷居多

致我永远风华正茂的神之子,幸村精市。
很早就想画了正好看到了活动和手游的消息很开心,以及忍不住想吹一吹,一直都很喜欢精市的各种角色歌,幸子姐非常深刻的理解了精市的心境并且有着如此独特感情的声线,所以我才能把“宣告”、“真实”、“雷诺阿的画集”、“梦的延续”等等角色歌听的那么久。
球场上有着那样强势霸气的绝对存在感,仅仅是站在那里就让人无法忽视的,毫无死角的天才,可在场下却又是温和亲切的前辈,给予部员信心与温暖的部长,有着敏锐感性的印象派爱好者,并且也会有因为无法避免的伤痛而软弱的一面。
对立海的责任也是,立海是在网王里我最喜欢的学校,而他不仅是立海实力上也更是心理上的支柱。令人敬佩却平易近人的部长,训练相处也是令人服气的宽严相济,细心的记着每个人的特点并给予恰到好处的关心,偶尔还有爱捉弄人的孩子气,所以部员们也都关心和等待着他,仿佛只要他在,立海就无所不能,这种全心全意的信任对这些有个性的精英们真的是十分珍贵,这也是他即使内心深处有着恐惧迷惘,也勇敢的担起责任走下去的重要原因呀。成为个性鲜明的立海众人的领导者,既是立海大的大家的幸运,也是精市自己的幸运。
新网王里更多的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也很高兴,期待开服ing
喜欢他飘动的外套,喜欢他白色和绿色的头带,喜欢他喜爱的画家和风格,喜欢他深爱的立海大,和一直突破着自己,永不向现实和命运屈服的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nO2
Powered by LOFTER